南樺 電子報 193 出刊日期 | 2011.06.20

PM SCADA 排程功能

簡介:
排程的功能可以在人機介面上,指定時間執行預先排定的操作。例如,人機介面可以在指定的開始/結束時間,開啟/關閉馬達。另一個例子是,人機介面可以在流程中指定開始時間設定運行模式溫度,在流程後指定結束時間重設溫度為待機溫度。
同一個人機介面應用中最多可設置 48 個排程。每一個排程都可規劃改變特定位置 PLC 的值或在設定的時間執行巨集程式。
為使操作員檢視或改變排程的設定,可以使用排程設置表畫面物件。


操作方式:
在排程對話框中,可檢視排程設定。欲開啟人機介面應用排程的對話框,有下面兩種方式:
1. 在專案管理員視窗,關聯人機應用中,在設置 -> 排程 雙擊滑鼠。

2. 在選單列中,點擊人機介面應用 ->排程。
※ 注意:排程將在當前人機應用執行,所以,排程欲執行的人機介面應用須為當前人機介面應用。

欲啟用人機介面應用的排程功能,勾選對話框中的“啟用”。

範例:

排程 Demo 下載


  • 欲訂閱或取消南樺電子報 http://cht.nahua.com.tw/epaper/
  • 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nahua.com.tw
  • 電子報版權所有,轉載必究,欲轉載請聯絡 mail@nahu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