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樺 電子報 301 出刊日期 | 2016.06.06

Panasonic 新產品影像式二維條碼讀取產品介紹


 
CE,已經收購了韓國 KC。
CE:EMC 指令
NEW! 2016年4月被發射長程型“LP-ABR12”。

生產管理和 DPM,它被廣泛用於質量控制 (直接零件標記)。它的增長,用於讀取被直接印刷在產品上的二維碼的代碼閱讀器的重要性

DPM 對應的二維碼閱讀器
生產管理和 DPM,它被廣泛用於質量控制(直接零件標記)。
它的增長,用於讀取被直接印刷在產品上的二維碼的代碼閱讀器的重要性。
LP-ABR10 系列是完美的代碼閱讀器來讀取印用激光標記在二維碼。
在良好的功能穩定實現讀
在生產線的代碼閱讀器,需要一個性能,可以讀取該穩定性可以保持即使在各種工作的形狀和表面狀態
的二維碼。
LP-ABR10 系列,配備有 3 Tsunokodawari 功能顯著提高的讀取精度。為了實現穩定的讀數。

在照明變化最佳照明
DPM 是直接在產品上標記不使用的紙或標籤。不像紙和印刷代碼的標籤,用於直接打印到產品上,如金
屬或樹脂,在一般的代碼閱讀器的寫入 DPM 代碼上是困難的影響下,以讀,如產品的形狀和表面狀態。
LP-ABR10 系列,建在漫射照明塊 (中心)和四個直接照明塊(上,下,左,右部分)。能夠獨立地轉動各照
明塊上,可調亮度 100 階段。的最佳照明,可以投射到清除 DPM 代碼。


● 在通用照明問題




120 萬乾淨拾取的像素圖像傳感器
LP-ABR10 系列,搭載了高分辨率 120 萬像素的 CMOS 圖像傳感器。
小碼和小區大小讀數在一般的 30 萬像素是困難的,那是在嘈雜的工作印刷還二維碼可以清楚地成像。


穩定的讀數是在一個獨特的算法
因為 DPM 代碼被直接印刷到工作中,不均勻的許多碼和噪聲由於表面,必須在代碼讀取對比度少一個
線和背景的。
還可以堅持划痕和油,如清洗和化學處理,可能甚至在已暴露於惡劣環境的代碼的狀態下,需要讀出。
LP-ABR10 系列,配備了專門從事這種DPM代碼讀取算法。
硬碼讀取,通常也啟用了一個穩定的讀數。這將有助於各種產品的生產管理和可追溯性。


●2 維碼打印質量驗證功能
ISO / IEC 15415 和對應於二維碼的印刷質量驗證符合AIM DPM-1-2006。
它是安全的,因為它是在符合國際標準的一個質量項目的二維代碼的印刷質量管理。
通過管理該二維代碼的質量的變化,也有利於在生產線上的預防性維護



●自動教學功能
自動教學功能是自動設置該二維代碼的最佳讀取條件是有用的。您可以輕鬆地設置各種工作條件下閱讀。


輕鬆設置各種工作在自動教學功能


●表函數
它可以註冊到在代碼閱讀器體設定的條件八點。
開關設置具有不同質量的二維代碼是自動登記混合。它是有效的讀數誤差減少停線


●數據驗證功能(預設模式)
當讀取一個二維碼,對預先登記的數據,這是僅當匹配設定的條件來讀取的能力。
設置,有兩種類型的 "部分匹配" 和 "門當戶對" 的。它有助於有缺陷的預防洩漏。


●防護等級IP65
防止灰塵侵入,已經實現了保護結構 IP65 (IEC) 的水滴較不敏感


●以太網支持
不僅讀取數據,圖像和質量驗證數據,例如也可以發送。此外,由於還配備了 PLC 鏈接功能,網絡建設很容易。


範例
生產管理和 DPM,它被廣泛用於質量控制 (直接零件標記)。它的增長,用於讀取被直接印刷在產品上的
二維碼的代碼閱讀器的重要性。
LP-ABR10 系列是完美的代碼閱讀器來讀取印用激光標記在二維碼。

●DPM 例如印刷



型號規格選別參考如下
http://www3.panasonic.biz/ac/j/fasys/lasermarker/lasermarker/lp-abr10/spec/index.jsp


  • 欲訂閱或取消南樺電子報 http://cht.nahua.com.tw/epaper/
  • 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nahua.com.tw
  • 電子報版權所有,轉載必究,欲轉載請聯絡 mail@nahua.com.tw